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lz

原创小说《做人的与做事的》连载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1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舒展不开.我原本打算是把保安公司作为重点来写的,这样下来,前面的帽子是不是重了啊?

还有,这样的题材是不是用第一人称更好些?我拿不定主意,大家说说看,不行的话我推倒重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仔细想了也看了你写到现在的这一部份,,如果你要改成第一人称来写的话,我举双手赞成,我想改成第一人称的话,我看起这文章才会有目的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好久没更新了?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2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写下去了?

好头已经开始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5: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支持你哦,我向来就相信,人,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只失相对而已。所以,你的文章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好喜欢的,你要努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应该是考虑是不是改第一人称的问题,不过,我们可还在等着看啊,快点发上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年以来,我一直想写上一部长篇小说,但是多少次我都放弃了,因为我知道我将要写的文章,没有人出版,而浪费诸多精力去写一部不能发表的长篇小说,这是那一个作家也不肯去做的,但是,我要写的这个长篇小说对于人生的讨论,对于我们所曾经接受的教育有一些审视,国人太讲究好人与坏人了,人们太看中人的职业与外表的衣裳,其实我想说的人就是人,没有单纯的好人也没有单纯的坏人,穿警察制服的人不一定就高尚,而平民百姓不一定就低下,但是有点是真的,我们会被蒙蔽,流传中国几千年的孔孟之道并不十全十美,有时候还会是误导.

怎么没有下文了????

写得很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