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听“喜欢的感觉”的一席话,俺突然有一个想法,不知行不行。也就是说,那几位久未露面的斑主,说不定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呢。俺想提一个建议:现有斑主暂不拆换,在这几个版块上,另外再任命一个二把手,由两位以上的斑主共同来管理。由于斑主们都是用业余时间来管理,如果遇到下乡、出差,或者功课紧、复习考试等情况时,就来不了。而启两个以上的斑主,就可以轮换到上来管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矛盾。请大家看看不行行,好好议一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