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人

关于本论坛斑竹的事宜!会员请进,发表你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8 20: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这里当恋人哦,当然就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2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能把这里当成你的恋人,真是独有一番风味啊,不错不错,想象力丰富,说真的知雨这个比喻还真有点是那个味,恰当!独特!有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2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 `呵呵``
怎么样都行 ``那都是为了论坛好``
我没有意见 ``
`` 大家都是为了论坛好嘛`
` 我能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2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心情很好,因为看见老大在线,没有玩游戏进来了!
大家今天怎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见我在才来的啊,不行哦,下次就是没看见我也要来啊,这里比我帅得多的帅哥多啦,你不信多看看他们的资料
保证一个二个酷得板命的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看俺。俺先躲起来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0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听“喜欢的感觉”的一席话,俺突然有一个想法,不知行不行。也就是说,那几位久未露面的斑主,说不定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呢。俺想提一个建议:现有斑主暂不拆换,在这几个版块上,另外再任命一个二把手,由两位以上的斑主共同来管理。由于斑主们都是用业余时间来管理,如果遇到下乡、出差,或者功课紧、复习考试等情况时,就来不了。而启两个以上的斑主,就可以轮换到上来管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矛盾。请大家看看不行行,好好议一议。

我也同意呆老虎的意见,不是不想管好,而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嘛,大家多多体谅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应该理解。心心相印才能体会到对方的苦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19: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虎哥只有答“是”的份力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