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我的带宽10M,应该够了吧!关键是晴川那里怎么样?他又没有专门的服务器、带宽也不够。应该另想办法。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10M的带宽理论上传速度在200K左右,够了,,,不过服务器怎么办呢,用我这台机子是肯定不行的,,,唉,,,,呆呆虎做算了,我这里条件太不够,关键是带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