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老师集体辞职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人家就重视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讲的语言也不重视,真没眼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不是因为老外眼高手低
但是中国的人也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一声号召,人多力量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要想富,少生孩子,多栽树"宣传标语!!!
好顺口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4: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4: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1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试卷 咋在这儿哦?!~
晕说漏嘴咯
不是我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2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6 16:13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