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原创]嘿嘿 ```我的靓靓照`不好看哦 ``别见笑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2 2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0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才 丢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3 12: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 ` 丢什么``?~

``哇哈哈```理解过来了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两个``打扰人世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2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来得太晚了,一张都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3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
  唉``可惜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不到了啊```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2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 ` 丢什么``?~

``哇哈哈```理解过来了没啊`?
   (象你打扰人世啊)   理解呀!
  说普通话就是丢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19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