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如果给你一个七色花的花瓣,你会想要实现什么愿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9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花都喜欢 越毒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19: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1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嘛 我喜欢我乐意 你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管你??????我自己都还管不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8: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什么管不玩的 我帮你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9: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也喜欢百合花....特别是香水百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9: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辈子我想做一棵树没有别离,没有改变
就算枯朽,也不会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和我的爱人、朋友永远在一起,哪怕只能遥遥相望。。。
偶尔想想远方。。。
每天都努力扯住夕阳的衣角,不舍失去眼里的温暖。。。
绚丽,为眼前的离别和整整一个季节的凄凉上演。
内心的压抑,让我有时万分渴望黑夜的来临,
让一切都消失在黑暗里,包括自己那颗哭泣的心。。。
蓝色,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的包围。
我开始怀疑你就是我生命的颜色。
天空,成了我向往另一个国度,
也许下辈子,我可以变成一只飞鸟,回到本该属于我的家园。
大海,演绎着深浅不一的蓝的地方,那是我的梦境。。。。。春天是一个期待的季凇?
不愿改变的我,还会期待什么吗?
天气很寒冷,心却欢喜着这个干净、空旷的季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花仙子》这部动画片吧!里面有神奇的七色花,每个花瓣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假设有七个花瓣的话有些太奢侈了,那么现在如果有一个花瓣在你的手上,你会想要实现什么愿望呢?

如果我有一个花瓣,我想祝愿:晴川论坛越办越好!(毕竟我是西昌人,地域观念特强,而且有这么好的论坛,大家都很礼貌,都很文明,我节假日就有去处了,我新买的电脑就有了用武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