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爱上了...

试试 让自己和大家见个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3 2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咱们就传不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0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好传啊```

``因为被限制了大小啊 `

``要向晴川抗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要把尺寸改一下才整得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1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但是我是在网吧,这些机上的压缩功能是找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哪位要传你的视频抓图,而被论坛限制,你可以给我发消息,我给你开绿灯,,传完之后我又再恢复设置,,,各位听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不能是bmp格式,,因为这种文件太大了,最好是jpg或者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例如说,我们一个会员的,,,bmp原来是近50K,转成jpg之后就才近4K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9-21 13:24:5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上传的嘛,不用我再去改其它设置都能上传的,大家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9:5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