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欢迎新会员只爱天使(酷),大家来支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 2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电视都被看光了
遥控器都被握的磨烂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比我还无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12: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就是无聊啊```无聊` ` `无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喊得好亲热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1: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一个叫《甜柠檬之恋》的
是台湾青春偶像剧,我觉得蛮好看的
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这个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后``````````
  无聊,你好喜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是啊`

`就是无聊啊```无聊` ` `无聊` `
``什么跟什么嘛```

``我昨天还喊了一整天啊``无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8: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我昨天打了一整天的喷题
原来是你在想我念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5: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