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不及格的爱

大家来把自己喜欢的经典的句子同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8 2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1:我们方才流的泪是为了过去,而擦干泪水后,我们面对的要是崭新的未来
2:自由不是让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
”3: 能够被人所爱是幸福的,但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却是不幸的。
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2: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2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1:我们方才流的泪是为了过去,而擦干泪水后,我们面对的要是崭新的未来
2:自由不是让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
”3: 能够被人所爱是幸福的,但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却是不幸的。
怎么样啊???

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