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爱上了...

[分享]阿紫请大家进来吃糖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你不晓得嗦
这里的妹妹们现在是忙嫁人了
你要快点三
不然就没了

诶!感谢好意,我还没得哪个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1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久没来了
想不到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恭喜你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1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紫,我除了恭喜你外还要问你一件事情
你都送花给大家,为什么就送我鸡蛋呢??我的钱本来就少
可是你还要赶尽杀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1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
难道我又买错了啊
我本来是看你的经验值很少,是买花送你的
我再我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2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忙中出错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2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 0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难道整人很好玩啊
我从来不说假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14: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在整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1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