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网站主页正在改版中,欢迎发表见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0 16: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
一进这个论坛给我的感觉不舒服`
很复杂``乱78糟的感觉`
没用的版块都出现`还有可以弄一个时尚版的`
所以我提了这些建议``
  请区长采纳我的建议`

说了那么多``
口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6: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她的说法
加时尚版的想法和我一样`
```而且之前的那些建议我都觉的不错`
``这个论坛是很复杂了一些`
只是都没有人提出来而已`
``哇``今天终于有人提了`
不愧是饭饭之辈哟!!
    深得我心。。
希望晴川采纳她的意见`
  大家的想法应该都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22: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醒来,突然想开,不愿再做等待的女孩,拿掉头衔,换上空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2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
不要什么地方都灌水吧`
感情问题`到感情讨论区去讨论吧`
`真是受不了了``
  ``这个区长也做的挺失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4: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并考虑和接受〈;飯飯〉.′
的说法,,我一周后回西昌到时候我一定经改一下版,,并有意请〈;飯飯〉.′
来做一个版面版主,请看到帖子后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5: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飯飯〉.′[/B] 发表:
```拜托`
不要什么地方都灌水吧`
感情问题`到感情讨论区去讨论吧`
`真是受不了了``
  ``这个区长也做的挺失败的
虽然她说的有些意见是不错,
但我觉得有些说法也太过偏激了吧,特别是最后一句。。。。。。
晕。。。啊她作过网站吗????????
幸亏是在网上,如果是在现实中,这样说话,恐怕。。。。。。就不会只是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6: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没事拉```她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啊```

晴川 我和饭饭有商量过哦 ``开时尚版`我和她来当版主啊```怎么样啊```

也去开个会员相册啊``让大家把自己的照片帖出来和大家分享啊``

不过怕大家会不喜欢这个版块啊``那还是只想想就好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6: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没有做过网站``

但她也有去过论坛啊``

```经验会比较多一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0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