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黑白是如此的曼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3 10: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社会的复杂比黑和白更厉害``````````
社会是全色的
当然比黑白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7: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也是如此美丽,你不要觉得太单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17: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黑与白,哪能衬托色彩的艳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2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我们的主色就是黑和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08: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主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0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0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界是多姿多彩的
没有什么主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6: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6: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啥子哟
小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1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黑白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