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3 1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晕,你们怎么老对女生这样啊

```
咋的了
我们说好话也不行?
你想讨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2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伤的如何,我们都要勇于面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08: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面对你想咋的
难道要去跳邛海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6: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不理智的想法就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08: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咋的了
我们说好话也不行?
你想讨骂啊
55555555555

  你好凶哦。。。。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凶
哪比得上你哟
一看头像就是个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3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