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漫猎手

一些并不漂亮的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9 15: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牡丹、玫瑰、芍药、郁金香都很美、很漂亮,爱看,但那不是喜欢。往往是那些并不漂亮的花,象登山途中脚边的报春花、贫脊山坡上开满的杜鹃、散步路上的牵牛花却让你满心欢喜,莫名喜欢。也许人都是喜爱大自然中喝着露水成长,迎着阳光开放的自自然然的、平平凡凡的花朵吧,她不是也象我们的生活:平凡、简单、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野人生活的地方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6: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这个大咕噜生活的地方连花都没有,一定是一个咕噜咕噜冒着气泡的沼泽地呢,你竟然在那种地方混成了老大,难怪叫无聊,我看还无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9 19: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小百合 的嘴巴有点凶哦 说点点话 含沙射影的 还带 点点讥讽 骂人都带刺儿
比有的人文明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2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妹妹
她在骂你
瓜三就是笨蛋的意思
呵呵

``豆豆是在骂我吗??不觉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6: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7: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在挑拨离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0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不要血口喷人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3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