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今天发7月份工资各位请查收另有部份出色会员有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1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是他骗人的,我一定会让他好看!
反正现在有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7: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唉!
原来是现在工资升了啊,我就说我怎么多500了呢
今天我(敏感词屏蔽)去了,不好玩,还有一定是有问题的!因为没有赢的机会,我的钱就留着买鸡蛋好了,我看你晴川再耍我!哼!
哎,,,不会哦,我去(敏感词屏蔽)试过的,没问题的啊,虽然我也输过钱但不是每次都输啊,可能是你这几天手气问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她可能会送鸡蛋给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6 19: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都已经收到她送的鸡蛋的了,好大一个啊,,,,只要你们舍得钱使劲送吧,反正我的等级是怎么也不会减的。只不过我不算太坏吧,干嘛将目标对准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钱存起来吃利息!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会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3: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工作较忙,来得不多,有点惭愧,
以后努力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8: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啊,只要你是用心在支持就行了啊,大家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9: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味道[/B] 发表:
没关系啊,只要你是用心在支持就行了啊,大家说呢

很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