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寂寂昙花半夜开 月下美人婀娜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6 16: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豆豆三
她肯定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7: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昙花是我一直喜爱的一种花。小时候家中也种过一棵,看着她渐渐露出白色的花蕾,心情很激动,天天盼着她早些开,好一睹芳颜。在她要开放的夜晚,早早的就守在她身旁看着她羞涩的在夜色中悄悄绽开她那洁白如玉的花瓣,花香也随着花朵的绽放渐渐浓郁起来,我惊叹于她的美,我真有些不相信世上还有如此纯洁的花,纤尘不染。看着她,再燥动的心也能平静。感谢阿紫带来的图片,让我仿佛又闻到了昙花的幽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B] 发表:
送豆豆三
她肯定要的

我才不要的``````````````

   昙花的美,无法比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08: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给她
激动得不得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8: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老壳的 头发 都激动掉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不行吗???????

             这样可以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但掉光了
还激动得两眼发出银光
好色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她的头像才叫色哦不知道是在勾引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4: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2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其实她的头像才叫色哦不知道是在勾引哪个

我??????????????好好好``````````你们2个说嘛````````

       以后你们2个的帖子我才不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