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魔女up2u

[纯属巧合] 上 帝 的 笔 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8 1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怕怕哦
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9: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2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是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2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是,有时候又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0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喝酒对身体不好哦

```我不喜欢人喝酒啊,不知道为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乖,我不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0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有的时候也喝啊,看场合啊

`可是偶的男朋友不让我喝啊,女孩子喝酒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6: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少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7: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也对!
看场合,不过我没有喝酒的场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