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新近开通即时聊天、社区娱乐,请大家尽情享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6: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是6月24号了,没几天就要发工资了,争取在建党节给大家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7: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正等着发工资下来就回家去避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9: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
工资???
我不知道老大在哪里弄那么多钱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2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偷的吧~
还是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5 14: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才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5 15: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自己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5 16: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自己的,我自己帐上的钱全是我一字一字挣来的,真的,我是不会作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5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哦
是吗?
那你不是还要发我们工资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5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工资就给我好了
罗嗦那么多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0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