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聊女人

[讨论]这样的男人该不该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4 18: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不要怕.还有我也会帮你骂他的!!
TMD!TNND!这样的男人不配做男人!他肯定是猪和牛的杂交种!要不就是蚂蚁和苍蝇的种!
他妈的!我们男人的脸都被他丢光了!贱人!我还真想不出什么话来骂他了!总之一句话:让我看见他了,肯定把他砍成十八块,然后拿去做诱饵钓他老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更凶,我到边上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2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被爱了。。。[/B] 发表:
姐姐,不要怕.还有我也会帮你骂他的!!
TMD!TNND!这样的男人不配做男人!他肯定是猪和牛的杂交种!要不就是蚂蚁和苍蝇的种!
他妈的!我们男人的脸都被他丢光了!贱人!我还真想不出什么话来骂他了!总之一句话:让我看见他了,肯定把他砍成十八块,然后拿去做诱饵钓他老母!
呵呵谢谢你呀,可能这样的人一辈子也不一定会碰上几个,真是算我们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全都是疾恶如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5 1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论坛的好人特别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7: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那是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6 0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2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人哦,硬是下孩子都不原谅安?
整坨屎切糊在他脸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2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2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老牛你也太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5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