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欢迎跟帖,说说你网名的来历和含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4 2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2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是问出来了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2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耍朋友都不长久都怪自己太花心,每次都不能给人家满分的爱~~所以才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我的网名有什么含义,只是在一个连续剧的后面看到有一个赞助厂家叫这个名字,卖什么的也不知道,但我想应该是卖衣服的,呵呵!

有人问过我是不是喜欢周杰伦,我的回答是:“我最讨厌的就是他,我的网名和他没有一分钱的关系”嘿嘿!我的话讲完了!(这里应该有掌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周杰伦~```
顺便说一下~“不及格的爱”你的头像真是酷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2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他的真实写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6 19: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