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今日发放六月份工资,另有部份会员有奖励,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6 0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脸都红了,好吧,有棉花糖吃也不错!那就多来点,别舍不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12: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说过吃糖会蛀牙`
```为了你好  我还是不给你糖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12: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眼红..不过这个论坛的工资好少噢..我在电信`一个月不上线都是2\3000千.经常上线的话``有几十万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1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大家是站在一个水平线上的,那么工资的底数再多和再少都是一样的,,,,如果要加高底数那相应的消费金额也要提高才能保持平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啦``
通货膨胀`或者通货紧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1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丶.妖精ˊ[/B] 发表:
知道啦``
通货膨胀`或者通货紧缩
专业术语就是不同凡响,一下就点明主题,,向你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19: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噢.......昏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
救护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8: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B。。BU。。B。。BU。。车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