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原创]我的朋友——秦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5 23: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送礼物给他
你们不要的好
因为是鸡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3: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是吧``那他还真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11: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过是几天没有上来了啦,内们为何啊就要赏我鸡蛋了啦?偶细那么苦命么?

啊就那个秦超啦,他又不给偶打电话,搞什么东东啦!

[硕じ☆ve豆豆]你是谁呀?我认识你么?
[爱上了...
我爱晴川 ]你又是谁呀?
为什么要赏我鸡————啊就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5: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管我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0: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送你见面礼物啊
不喜欢啊
那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久不见你,你一上来就热闹非凡啊,,以后还是经常要来一下嘛,要不真的连我都要给你送鸡蛋了,,,,
   还真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怎么好象是广东人说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他如果再不来`那是不是大家一起送鸡蛋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送
我支持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再不来就送他鸡蛋!我同意,我先送一个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