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昌呆呆虎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07: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
  一日,论坛网友聚会,晴川给大家分别敬酒,敬到呆呆虎时,晴川一口干完了杯中的酒,而呆呆虎却只喝了一小口,众网友都问呆呆虎为何不将杯中的酒喝完,呆呆虎害羞地说:“俺文化水平低,算错了。”过了一会儿,呆呆虎也分别给各位朋友敬酒,敬到晴川时,晴川也只喝了一小口,并且学呆呆虎害羞的样子说:“我的文化水平也不高。”呆呆虎说道:“我晕。晴川好的不学就学这些……”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7-11-29 15:57:1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07: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一)
一日,晴川和呆呆虎加班到很晚,两人都腹中饥饿,呆虎曰:
加班很辛苦,
腹中空肠蠕,
心思吃大餐,
口水已流出。
呆呆虎问晴川想吃什么,晴川诵道:
饿,饿,饿,
晴川回虎哥:
烤鸭下酒水,
牛肚烫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二)
危险的课堂

晴川在课堂上讲了司马光砸缸的故事,然后提问。结果学生的问题差点让我郁闷死:
第一个学生:“老师,什么是缸?”
晕!现在的初中生不知道什么是缸?晴川只好在黑板上画了个缸的形状。告诉他:“缸是一种常见的家用容器。”
第二个学生:“哪买的缸?多少钱一个?”
这个问题不重要,下一个!
可那个学生还问:“很重要的,老师,如果那个缸很贵,我总不会把我家最贵重的电脑砸了吧?”
晴川瞪了他一眼:“那缸不是司马光家的!下一个同学!”
第三个同学问:“缸是干什么用的?”
又是一个超幼稚的问题。一个学生抢着说:“我知道,我爷爷奶奶家用缸腌泡菜。”
如此出色的学生是谁教出来的?晴川只好解释说明:“古时候每家都有一口缸是专门用来存水的。”
第四个学生马上问:“他们家经常停水还是欠水费了?”
看来对学生开历史课真的很重要。晴川不得不解释:“那时候没有自来水,人们都是取河水或井水存在缸里每天用。”
“连自来水都没有,说明古代人很笨,还是我们现代人聪明。”,那个学生发出感慨。
第五个学生:“那个缸放在哪里?”
你个白痴!晴川心里说。晴川有点不耐烦了,斥责他刚才老师讲故事时干吗去了?是不是没有认真听讲?明明讲了放在院子里,你站着听一会!
他申辩:“老师我认真听了,我的意思是问,那个缸放在院子里的哪个地方?是院墙边还是院门口还是屋檐下还是院中间?”
这个老师也不知道!司马光也没有留下回忆录详细说明,再说放哪小孩不都掉进去了吗?别找借口,继续站着!
第六个学生:“那缸为什么没有盖子?若有了盖子小孩就不会掉下去了。再说古代人也应该讲卫生啊,没有盖子,灰尘昆虫脏东西什么的都往里掉,人吃了会得病……”
晴川……这都哪跟哪呀!“有盖子的,掉到一边去了。”
晴川意识到这样提问下去不是办法,弄不好会被这帮家伙扯得昏掉,只好拿出屡试不爽的老办法,提问领悟能力强的好学生。于是晴川示意体育委员。
体育委员:“那缸有多高?”--他也昏头昏脑随着前面的思路走。
”大概……到我肩膀这么高吧!”本来想说两米多高,可晴川自己也没见过那么高的缸,可说太矮了司马光也就不用救了。
体育委员没理解晴川的意思:“那么高,小孩是怎么上去的?有梯子还是从高处跳进去的?换了我可上不去。大石头多大?司马光多大?老师您讲了司马光当时也是个孩子,那他抱得动大石头吗?那缸里的水要是不够深,小孩掉进去也不会有危险,就不用救了。”这家伙不顾晴川已铁青的脸色自顾自地说下去:“既然要救证明缸里的水足够深或者是满缸水。能承受那么多水的压强而缸没有破说明缸壁是够厚够坚固的。司马光既然只是小孩子,抱不动大石头,那么他拿小石头能砸破那够厚够坚固的大缸吗?不可能!就算他拿出铁杵磨成针的精神,一下下耐心地砸,直到砸破为止,就算他最终把缸真的砸破了,那小孩估计早就淹死了,所以…… ”
“Stop!”晴川大为光火,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这小子的物理学得真不错。
晴川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班长身上:“从司马光砸缸的故事中你得到了什么样的启发?”
班长站起来,看看同学们期盼的目光,深吸了一口气:“老师,我得到的启发和同学们是一样的,就是——这个故事——是假的!”
晴川口吐鲜血,栽倒在讲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二十二),我的学生要是有这么强那可真正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三)
  有一天,晴川和呆呆虎聚在一起喝酒到很晚,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晴川对呆呆虎说道:“虎哥,这么晚了,天又下暴雨,干脆今晚就在我家里休息。”呆呆虎答道:“要得,要得!”于是二人来到了晴川家。进了屋,晴川请呆呆虎先在客厅坐下,自己到厨房去泡茶。等晴川从厨房端起茶水出来,发现呆呆虎不见了,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没见到呆呆虎,晴川正在奇怪,这时听见有人按门铃,开门一看,见呆呆虎满身湿透地站在门外象只落汤鸡一样,晴川立即把呆呆虎让进门,并询问呆呆虎到哪里去了。呆呆虎答道:“因为今天晚上要在你家里休息,我刚才跑回家去给老婆说一声。”晴川#$*&@#$[/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5: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四)

  有一次呆呆虎治好了病出院,晴川到医院去接他。出院时,呆呆虎对医生说:“*医生,谢谢你治好了我的病。再见!”晴川小声对呆呆虎说:“对医生说再见,难道你还想再回来?”于是,只听见呆呆虎改口对医生道:“*医生,我们永别了!”晴川“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5: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二十二),要气死晴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07: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五)
  一天,众人见晴川身上有伤,询问其故,晴川答曰:“我从下楼时踩空了,不小心从楼梯上滚下来了。”呆呆虎问道:“是整个的楼梯?”晴川道:“难道我会在半途当中停住?你这个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07: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六)
  一天,晴川和呆呆虎一起乘坐中巴车,呆呆虎坐在后排的中间,前面是过道。在汽车的摇摆中呆呆虎睡着了。这时,突然一个急刹车,见呆呆虎被惯性冲了出去,连滚带爬地冲到了司机的旁边。众人以为肯定会发生口角,却听见呆呆虎对司机说道:“师傅,你找我有事吗?”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7-12-11 8:57:4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09: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与呆呆虎笑话系列(之二十七)
  文明礼貌月要到了,晴川和呆呆虎在一起学说文明礼貌用语。两人上了公交车,晴川不小心踩了呆呆虎一脚,只听见呆呆虎说道:“谢谢你!”,晴川回道:“别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