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本论坛会员团年,(更正)时间待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31 15: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以前,初十以后,都可以。中间这段时间,也不是完全没有空。
你们定下后,看看我能不能调整一下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 19: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是很想来找你,但是我经过西昌的时候才早上4点过点,找不到人,我就回会理了,聚合是时间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们这些远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2 16: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时间是不是 定在初4或初6,这两个时间可以照顾大多数的人。也还在放假中。有什么意见大家都提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5 2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浪人商量把时间定好就快通知大家,不要婆婆妈妈的,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0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给呆呆虎通过电话谈了,他要初5以后才能有时间来,年初5我给他电话就应该能订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6: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我已经给呆呆虎通过电话谈了,他要初5以后才能有时间来,年初5我给他电话就应该能订下来了
正确。俺只有初五以后才有时间。只要是初五以后,不管是什么时间,就算是半夜,俺也会参加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9 0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间就可以定了嘛,要不要俺老赵定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1 18: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推迟2天可不可以啊,因为我打算初7从家里出发去学校,这样可以中途在西昌呆一天和大家聚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3 2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忙过年,又忙上班,我看就算了,以后有机会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