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看来我们是不是该着手建一个关于凉山的栏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我觉得还是有这个必要的啊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听“喜欢的感觉”的一席话,俺突然有一个想法,不知行不行。也就是说,那几位久未露面的斑主,说不定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呢。俺想提一个建议:现有斑主暂不拆换,在这几个版块上,另外再任命一个二把手,由两位以上的斑主共同来管理。由于斑主们都是用业余时间来管理,如果遇到下乡、出差,或者功课紧、复习考试等情况时,就来不了。而启两个以上的斑主,就可以轮换到上来管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矛盾。请大家看看不行行,好好议一议。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作为这个家的一员,我虽然不是斑主,但我承认我最近来的时间还是少了很多啊,对于一点会员说的有些斑主不太尽职,但我想说的是,别人可能也有什么苦衷的啊,就我来说,我和豆豆是同学,我们现在正面临着毕业、实习等等一列的问题啊,而豆豆也因为这事去了别的地方,所以说,有时不是我们没惦记着我们的家,而是心有意而力不足啊,。现在的我们面临着社会的种种残酷,对于刚刚走出社会的我们来说,现在真的是很恼火啊!!! 所以,我们应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件事情啊,有时候真的不是不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啊,因为我们哪个人不是深受着我们的这个家的呢!! 还有就是,我觉得我们不能说什么只把这个论坛做成西昌凉山人的啊,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全中国人都爱来的地方啊,大家觉得呢!!(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