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知雨

[公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建了“暴走帮”入会就送花,,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7: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俺顶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2: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恭喜你拉帮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9: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加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09: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我已经加入了
谢谢,马上送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09: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要不要交点钱钱?
不要交钱,我送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0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帮宗旨:去没有去过的地方,玩没有玩过的花样,吃没有吃过的东西.大家一起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别的帮的,要加你们帮,是不是要先退出我的那个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2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知雨[/B] 发表:
本帮宗旨:去没有去过的地方,玩没有玩过的花样,吃没有吃过的东西.大家一起疯.

这个宗旨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2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