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公告]招聘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6: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紫嫣(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姐(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1 1:39:1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0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其实人都有多面性,只是平时一方面感觉要突出一点,

就算你把“心情驿站”办成了“心情搞笑”也没啥不可以的,这也是一种风格,

呆老虎你别在考虑了,难得晴川找了那么一大堆的理由呀

紫嫣说得对,
人在不同的时候,
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
人生就是一场戏。
就象俺一样:
俺在网上
时而多愁善感
时而正正经经
时而英姿翩翩
时而邋遢不堪
时而聪慧过人
时而呆傻搞笑
时而语服众人
时而寡言少语
......
但在实际生活中
俺却是扮演着另外一种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管理啊,哈哈,怕以后有的忙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2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谢谢你们了!!!
这话听起来还差不多,不象你昨天的其它回帖,那些回帖看着就知道是水帖,只有这帖不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可能是因为豆豆现在很忙的原因,只有草草回贴了,其实只要有时间、有精力,我想豆豆的回贴一定不会是水贴,有可能是精品回贴呢。俺信任豆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7: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不到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话题?“找不到话题”这就是话题,你要尽量发挥,分析一下为什么找不到话题,是灵感没现,还是其他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0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体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