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色薰衣草

[求助]谁能告诉我?帮助我解心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9 2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情况好象我的一个朋友的。我的朋友她也是暗恋着一个男生,和我在一起了总还忘记不了他。我也因为这个常常不开心,我看在眼里痛在心。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多数原因都是因为她没有走出这个阴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20: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错!!!
首先说明我没有暗恋人!!!不要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8: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在乎别个怎么说呢 自己还是自己 爱怎么着就怎么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1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这样的,没有痛苦又哪里有欢乐呢?
我现在选择了逃避,旅行,每天只知道玩,我已经颓废了,
看我是多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啊,选择了这样的烂路,我已经回不去了,
我对不起我自己和家人,今年一年家人因为我生意上已经出了好多问题,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这样面对爱我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0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的啊@@@@

   只要你不放弃你一定会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9: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当然失去的才最好,这是人的本性;
你们谁也没有错!
克服心理困惑吧,
走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4 1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现在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会好好干的!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5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