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不及格的爱

百事巨星内幕三角恋搞笑版(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
既然周星弛是笑星,那你就为笑神好了
怎么样?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建议,我会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3: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3: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你会失望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3: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相信你塞!!

我先去吃饭了
一会在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4: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吃完喽!

好舒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吃完啊,我早句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2-5 2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8 06: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是一个好贴。连图片都可以搞成“篡贴”,看来俺呆虎又有可学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3.2604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