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老师集体辞职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觉得,别说小学生了,就是中学色生,数学也有考0分的呢
不过,数学是很难啊,中国人就是喜欢研究一些复杂的问题...
听说前段时间,上海的小学都已经取消数学课了,哎.....新生的小孩就是命好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取消英语课的话,效果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全部都取消,只上一门课--玩耍更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用得着读书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就是塞,还是要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不见外国人,不学英语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就是不晓得杂个中国人学外语杂那么难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是中国人太牵强了,外国人不知道有没有这么重视汉语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中国更有地位,更有名气,别个老外才会重视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中国人,居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6 16:13 , Processed in 0.046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