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爱上了...

[求助] 请求帮助!!!是朋友就进,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5 14: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虎说话太具有搞笑的风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5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2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呆呆虎说话太具有搞笑的风格了!!

就是,我也认为“呆呆虎”是晴川论坛的一个大活宝。应该给他一个爵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细想起来,“老牛拉破车”说的也有道理。

我们这些会电脑的有时候的确表现得象“白痴”一样。

比如,在网吧里,时常能够看见有人对着屏幕大笑。

这种举止对那些不会电脑,不懂网络的人看来,就象疯子差不多。

他们不明白我们这些整天用电脑、整天泡在网上的人对着一个在他们眼里是冷冰冰、毫无生气的屏幕时常痴笑,真的象神经病。

他们也许始终不明白在这生硬、呆板的屏幕中有什么值得可笑的。

我想,此时我要赞同“老牛拉破车”的那句话了“我是电脑白痴”。

如果说,我们的这种行为真的表现得象个“电脑白痴”,那我甘愿当这个“白痴”。

不知诸位是否同意我这种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百合[/B] 发表:

就是,我也认为“呆呆虎”是晴川论坛的一个大活宝。应该给他一个爵位。

如果我的发言,确实能够获得大家一笑,那我愿意成为一个“大活宝”。
能给各位带来欢笑,这就是我的愿望。
至于爵位嘛,就不必了。
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 ` 呵呵``

是哦`开心就好哦 ````

` ` 呆呆虎加油加油`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16: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16: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懂电脑,听朋友说这里可以学到好多就来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17: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9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