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我,慢慢的长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8 2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哎呀,大了也不好啊,像我们这种20岁左右的人最难过

楼上的,我要是只有20岁左右,恐怕睡觉都会笑醒的!

人,最要紧的应该是好好享受今生,享受此时此刻的生活。
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个过去、现在和未来?
人只能活在此时,
昨天已经过去,后悔也无用;
明天还未到来,只有现在,你才能体会到此时的心情
体会到此时所心境。
此时,一轮明月印在天上,我们只能在此时去体会此时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2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啊,年纪越小越好啊,我真怀念几岁10岁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30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小时侯好,我讨厌长大,长大了,什么烦恼的事情都来了!!!
烦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 2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5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8 1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我也觉得小时侯好,我讨厌长大,长大了,什么烦恼的事情都来了!!!
烦躁!!!
呵呵
那你就找天山童姥当师傅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2 2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6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也整个人老心不老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4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