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晴川音乐频道1(新歌)已经加了许多新专辑,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8 2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她的歌现在很好听啊,她这张专辑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啊,
那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啊`

``可是这么早我睡不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9 13: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加了几十首大家去捧场啊,,,注意的是从我主页(失效外链已清理) 是一样的,如果在网站首页上点不进那么在论坛首页上的那个音乐新歌站就一定能进,两个站内容是完全一样的,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分解服务器的压力,使大家都能顺畅听歌!
   另外,谁有什么好听的歌一定要推荐一下啊,写在下面,我看到了就马上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9 1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感觉》本帖第一页那首歌是哪个 唱的啊?说说歌手名字,我才好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郭凌霞和胡颜宾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2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韶涵 《寓言》

胡颜宾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0 0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韶涵的  我的最爱  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0 0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 辑 名 称: Over The Rainbow
歌     手: 张韶涵
语     言: 国语
唱 片 公 司: 福茂唱片
发 行 日 期: 2004-1-12 1:37:14
************************************
已经加了,大家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