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公告]大家记得明晚看球赛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22: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2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我说下次恐怖分子应该去炸科威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2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唱祖国吧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8-7 22:33:0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2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场边看到李纬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2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硕じ☆ve豆 22:48:17
所有的中国人,2004年8月7号晚,亚洲杯总决赛日本对中国,下半场日本队第一粒进球,日本队球员手球,现场录像为物证,现场观众为物证,铁证如山,裁判竟没有判日本队犯规,并且该进球有效!!!此次严重误判严重影响比赛结果!!!强烈要求亚足协重新处理此球!!!另外,本人对本场裁判也极为不满。!!强烈要求亚足协进行处理!!!关系到国家荣誉呀!!!如果你是中国人,就把这个消息传给你的所有好友!!另外如果你有人心的话,也应该把此消息传给所有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08: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
我对国家队那帮人没兴趣
脚臭架高德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足球也实在是太菜了吧
我好象记得我第一次看足球的什么世界杯的
中国的好象是一个大O,那个气啊,唉
我是不懂什么足球,但是没进球是真的
现在我看都懒的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1: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16: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你说哪个差????

        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16: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们的小幺儿啊
国家队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9:5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