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公告]最新版本一元人民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4 0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1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听说反伪做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封心[/B] 发表:

  呵呵
听说反伪做的不错!
对头,现在的钱就得要将防伪做好点,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都在用了!!
   很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看见过啊
有时间去银行换一点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我也还没看过啊``

`哪天也去换换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08: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怎么汗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0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