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嘿嘿```大家进来看看哦 ``哈哈``别错过咯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 18: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觉得那样的发型不好看吗??

奇怪~...不是蛮漂亮的吖.~``头发长点弄了会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2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有点象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 22: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谁哦```

``你懂不懂欣赏哦 ``

`
```唉``怎么这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08: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在这里说真话是要得罪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像疯子呢~```....

     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法型很漂亮,但真的不适合小妹妹,太成熟了。没了那种可爱的感觉,希望我说的没伤害你幼小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还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 2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不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4 0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不介意的拉`习惯了``再说我看起来就是很成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9:59 , Processed in 0.8580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