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原创]欢迎封心的加入,这个也是偶的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 0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不至于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0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
怎么和我们这里说话差不多
好个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18: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 2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们这都这么说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么说
  算是好听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7 1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还有更难听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7: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2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哪一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