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大家来看看,帮忙找找歌手的图片啊,我一个人加歌好累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4 2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刀郎那张我上传不上来   
刀郞的就用那张吧,不用找了,今天我才加了他的十多首歌基本上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0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加王心凌的  第一次爱的人 和 明天见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0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好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啊``还有她的  爱你  哦``

`我想加周杰伦的新专辑《十里香》哦```不知道出了没啊``好象说要等到`8月份啊``那就等他出了在加吧```

   ```晴川,我找不到歌手的照片啊``不好意思啊``帮不到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RM=500,375](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RM=500,375](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因为这个是在朋友店里面弄的,没有音响,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这是许慧欣的《爱情抗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0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十里香》哦 ,是《七里香》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6 2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有一点时间来上网啦但是这个网吧机子太差我伤心得很,,,,,
等到我回家后一定更好地做一下这个网站特别是音乐频道,
大家写的这些歌我会一回去就加上去的请大家放心
一并感谢大家对我及我们大家的这个网站的支持,
请相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41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