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丶.妖精ˊ

颓废的艺术`另类的态度__寂寞片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0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男的算什么 黑马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0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有过经历的人都是灰姑娘!!!!!!!!
不会哟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有过经历
灰姑娘才能变成王子夫人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6: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08: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5: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943
这个小豆子还有点那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1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有翅膀,我没有,所以我不是天使。魔鬼有魔力,我没有,所以我不是魔鬼。我有的,是无奈、绝望和孤独的自由。心底的希望和绝望激烈地斗争着,获胜的却是无奈。我已学会了接受无奈,想无奈妥协。……天使的缺点是太善良,魔鬼的缺点是太邪恶,我的缺点是太懦弱。
我会有天使那么善良,也会有魔鬼那么邪恶,但我始终都是人
天使和魔鬼只是人心中两块界限模糊的区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0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1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啊``

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天使和魔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7 0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还有点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33 , Processed in 0.046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