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9 09: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0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退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5: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凡是在你生命中真心爱过的人,他都会住在你的生命里的某个房间。这个房间平时也许被你用理智锁着;或许因时间的长久门上长了藤蔓,一时没有打开;或许是因你生命中另一人的守候而让你一时没有去光顾。但是他始终存在着。也许有一天,你会因为一张极象他(她)的面孔,一件他(她)留给你的小物件,或是你们共有的朋友不经意的提起而让那个房间的门在你心间猛然打开,于是相处的点点滴滴会那么清晰的在你的眼前回现,不论是幸福、甜蜜还是痛苦、哀怨都象当初经历的那样刻骨铭心。这种忽然的、来不及设防的疼痛会让你知道“原来忘记是暂时的,回忆是永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吃口西瓜
再顶你一下
小百合
说点话就是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6: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乖才吃点西瓜啊?小气!知道这两天下雨西瓜卖不了好价钱,专门买便宜的东西送人,告诉你:不领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话挺有道理的  但不是 36 楼的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们怎么老对女生这样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6: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伤,2个人同时承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43 , Processed in 0.280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