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把他(她)的名字写下来吧,天使会作证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3 09: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在想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2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正确!!!!!

       希望能实现!!!!!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7-13 20:59:1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2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镜超:
  我只想知道你以前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暗恋着彼此!我知道我们现在是绝对的不可能了,但是我一直还是想知道三年前自己在你心中是什么样子的!我的逃避让你知道了一些什么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08: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这个人是谁````````````

            嘿嘿``````````````

他会给你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08: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2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热闹:
     时间很快,转眼间;我们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联系了,也没有你的消息。不知道我们会在8月的那一天有联系呢?我很期待!!一切都过的那么的不如意,让我们调整好心态,去迎接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0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让这个帖子沉了啊?别人没有想对自己心里某个人说的话吗?说出来,你会感觉空气是如此的清新,阳光是如此的明媚,生活是如此的多彩!不要让自己的心里沉积过多的伤痛,说出来,看看你自己是不是一个洒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28080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