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今天发7月份工资各位请查收另有部份出色会员有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4 1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5: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喜欢的感觉[/B] 发表:
呵呵,老大,也不能这么说啊,万一是给我们的呢?你就那么自信啊
豆豆......送给谁的啊??(快说吧)嘻嘻......
哈哈 送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9: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误会了````````

  谁送给大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23: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收到一个!还有谁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4: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4: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6: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原来是现在工资升了啊,我就说我怎么多500了呢
今天我(敏感词屏蔽)去了,不好玩,还有一定是有问题的!因为没有赢的机会,我的钱就留着买鸡蛋好了,我看你晴川再耍我!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6: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敏感词屏蔽)从来没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