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寂寂昙花半夜开 月下美人婀娜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2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你一分钱的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0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5: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管你一分钱的事哈`````````````````
我不是警察 所以一分钱 你不用交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5: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一分钱嘛
啥都买求不到
只能买一颗小豆子还可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6 15: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你这样的人可能小豆子都没法买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5: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的事 我家有 买不到我送一包包给你 最小的一个 都比这里的哪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6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大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不嘛 我 送大豆给你
红豆没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6 1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有红豆,我也不敢要呀……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6: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到红豆只能送哪个嘛 不能送这个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2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