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魔女up2u

[纯属巧合] 上 帝 的 笔 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4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八度空间[/B] 发表:
没事的时候喝啤酒多好!打麻将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可能没人会赞同你!

我只是过年的时候才和家里人打一下而已嘛,我就是平时想打么也没时间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来!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死你娃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5 13: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4: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八度空间[/B] 发表:
呵呵!来!喝酒!

你喝酒肯定喝不过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灌死你娃活该!

我来灌他,我酒量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2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厉害````````我也会喝````````但是呢,现在不喝了```````````我答应过人家的```````所以``````````````哎````````````只有看到你们喝哈``````你们喝我就在旁边摆龙门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12: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