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看了快回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0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我说的,是唐僧说的!每看过《大话西游》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18: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服了老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8: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被爱了。。。[/B] 发表:
真是服了老牛!

呵呵,典型的周星驰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20: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又一个星爷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2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星是我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I 服了 YO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5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