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可惜哦~ ``我一点也不温柔的~ 看来当不了了~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哈哈~ `回答的好详细哦~ 第一:两年后能升到高级不?那时我就高中毕业咯~想去西昌玩哦~那时在请客,我就可以吃到了 第二:其实你没必要特别声明你没穿过高跟鞋的~穿了就穿了呗~不会怎么样的~只要以后不要再穿了就行了~我 不会笑你的哈~(偷偷笑`) 第三:我是有点想当教师哦~ 不过是幼儿园老师哈` 每天跟小朋友在一起多好`! 第四:《小学生守则》啊!我是想看哦,但小学的书都卖了,还卖了不少钱呢`所以想看也没得看了~你有吗?可以送我一本不?最好多给几本,这样好卖多点钱哈~ 第五:《思想品德》课啊~小学时上过了,好无聊的,就是说见了人要说好,还要说再见,见了长辈要有礼貌,还有什么什么的,记不得了,你能否跟我讲讲呢?我想你是很愿意的哈。 还有谢谢老师很详细的回答了以上的问题! 下次请你吃糖糖! 因为穷也只买得起糖了! 此致! `````敬礼! 04,6,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