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今日发放六月份工资,另有部份会员有奖励,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2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第一:升到高级时请客`  可以不(不过我是吃不到了)

答:升到高级的时候还早,不知你等得不,还有就是你离我如果太远的话你来回车费我是不给报销的啊!最多按文件标准给点出差补助但要手续齐全(但我想你也是不会看得起这点政策性补助的)

第一:身高为什么是曾经有173CM,难道你越长越矮了吗?(好奇怪哦,  我觉得不是测量工具的问题哈~)

答:以前好象是穿皮鞋量的,读书时穿的皮鞋跟比现在高点大概就是多了1CM,所以现在只能测到172CM了(为了以防有人借机补充此条中的文字漏洞声明一下:本人从未使用过高跟鞋)

第三:为什么你会当教师呢?教师好玩吗?

答:我也不想当教师啊,从古到今老师(特别是小学老师)这一行,只有两个字要形容就够了:“清贫”,但我很庆幸我的精神领域还比较富裕。
教师很好玩啊,,,不信你来当当试试就知道了!!

第四:‘上课坐姿要端正,本子要放在课桌右上角,钢笔要放在文具盒里.’我桌子上都是书,不用放在右上角,还有我不用文具盒的,笔都是直接放在桌上。你的学生是不是都那样做的啊?

答:写这句话的时候习惯了,没想起我面对的不是小学生了而是专科本科生了,这个你不必遵守,但是有兴趣你可以把《小学生守则》拿来看看,意思上一定有与此共通之处!

第五:“下课的时候要让老师先出门”有时后是我们先走的,因为老师他还有事呢~
这样算不算不尊重?

答:唉!看来现在的高校应该补充一门公共课了,课名叫《思想品德》。总共6册,每期两册,不修完不发毕业证,你认为 要得不?

嘿!!!!!!!说了这么多,我没搞懂了,你是在考老师还是在考学生啊!!!!!!上当了!!!!5555555555555,,,我可是区长呢!!
高!把我晴川都考了一遍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6-8 20:22: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2: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答的好详细哦~
第一:两年后能升到高级不?那时我就高中毕业咯~想去西昌玩哦~那时在请客,我就可以吃到了
第二:其实你没必要特别声明你没穿过高跟鞋的~穿了就穿了呗~不会怎么样的~只要以后不要再穿了就行了~我 不会笑你的哈~(偷偷笑`)
第三:我是有点想当教师哦~  不过是幼儿园老师哈` 每天跟小朋友在一起多好`!
第四:《小学生守则》啊!我是想看哦,但小学的书都卖了,还卖了不少钱呢`所以想看也没得看了~你有吗?可以送我一本不?最好多给几本,这样好卖多点钱哈~
第五:《思想品德》课啊~小学时上过了,好无聊的,就是说见了人要说好,还要说再见,见了长辈要有礼貌,还有什么什么的,记不得了,你能否跟我讲讲呢?我想你是很愿意的哈。

还有谢谢老师很详细的回答了以上的问题!
下次请你吃糖糖!
因为穷也只买得起糖了!

此致!
`````敬礼! 
                                04,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2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很有闲心哦!!!!!当幼儿园的教师很温柔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23: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哦~
  ``我一点也不温柔的~
看来当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2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可惜哦~
  ``我一点也不温柔的~
看来当不了了~
我不觉得
你都当不了,谁还当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不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4: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是啊``````````````我同学叫我野蛮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8: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蛮女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2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哈哈~
  `回答的好详细哦~
第一:两年后能升到高级不?那时我就高中毕业咯~想去西昌玩哦~那时在请客,我就可以吃到了
第二:其实你没必要特别声明你没穿过高跟鞋的~穿了就穿了呗~不会怎么样的~只要以后不要再穿了就行了~我 不会笑你的哈~(偷偷笑`)
第三:我是有点想当教师哦~  不过是幼儿园老师哈` 每天跟小朋友在一起多好`!
第四:《小学生守则》啊!我是想看哦,但小学的书都卖了,还卖了不少钱呢`所以想看也没得看了~你有吗?可以送我一本不?最好多给几本,这样好卖多点钱哈~
第五:《思想品德》课啊~小学时上过了,好无聊的,就是说见了人要说好,还要说再见,见了长辈要有礼貌,还有什么什么的,记不得了,你能否跟我讲讲呢?我想你是很愿意的哈。

还有谢谢老师很详细的回答了以上的问题!
下次请你吃糖糖!
因为穷也只买得起糖了!

此致!
`````敬礼! 
                                04,6,9
   
请我吃什么糖啊??一般的糖我不吃,要吃我要吃喜糖哦,哪天请???和谁一起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还小呢~
`没那么早请你吃喜糖~
```先请你吃棉花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