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嫣

请将我挂在你的窗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8 0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浪漫了,太小资了,
我受不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17: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将她挂在窗前,而是印在了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9 0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我没有将她挂在窗前,而是印在了心里

挂在窗前也好,印在心里也罢,她都将在你心的柔软处发出动听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5: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13: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抒情抒得我发软
快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1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下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挂在窗前也好,印在心里也罢,她都将在你心的柔软处发出动听的声音……
是的,总是在最沉默的时候感觉到她的温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1 0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是的,总是在最沉默的时候感觉到她的温柔

真让人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54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