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噢!乖

[转贴]我为中国哭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我们这些所谓的城里人总会用一种鄙视的眼光去看这些民工,其实真正要受到鄙视的人并不是他们,他们始终在靠自己的勤劳走向生活的光明所在,他们是社会中最值得尊敬的人!
象巨大虎口的水泥丛林, 走过的民工是如此的渺小,让我怀疑他能否在此安然的生存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5: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民工呐喊-----不仅是震撼~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