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大学(男生)洗衣之大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4 14: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个的名字真有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18: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样说啊?呵呵...也是很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会给自己取名字啊,老和我学,他是我的学生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6: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是这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0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想到这帖过了这么久还能有人想起,,,,其实应该算一个好帖子啦,叫版主置顶算了, 只不过要叫我帮忙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朋友们先得把洗衣粉的钱寄过来了再说下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1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呢  你是老大还可以这样啊
你洗了我们会 感谢你的 钱拉就不用了 我们这么熟的说钱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6 2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你不要信她啊,她不会给你洗衣粉的!呵呵。。。。
那你可以做好人做到底啊,就不要她们的洗衣粉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7 1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哈我举双手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7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
我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买洗衣粉的钱!我还把洗衣要用的电费也一起寄来,
但是你怎么不给我地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7 14: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还真大方的哦!!
人家只问她要洗衣粉,她就连电费也给啦!!那这样吧,爱上了...,你送我一台洗衣机,我帮你洗衣服和被单!电费就不要你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31 , Processed in 0.0468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