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浪人

[原创]我的朋友——秦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越着急,我越不说,看你还能跑到绵阳要打我<<<等我回西昌你就更不可能来了,哈哈,你拿我没办法啦,想知道的话,你自己想办法让我心情愉快一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9 17: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0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给钱我也说了算了,,,,, 是班头!!
不信你问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2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删贴的吗?怎么还没有啊?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1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O!班头乍的了?让人给煮了?

——咋这样说话哩?

还取个名字叫“追梦”,酸不酸呀?

梦个头!!

再K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2: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他来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现在水浪人一直没有来了
是不是不知道现在的地址了啊
你应该去叫一下他的
我可以送他礼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明天给他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3: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5 23: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送礼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